2023塑膠產業創新論壇
線上展示區
國際中橡集團—碳黑事業
Continental Carbon 是全球領先的碳黑供應商,從 1936 年成立至今,鑽研於碳黑領域,以循環經濟為核心理念,不斷追求碳黑生產與應用的技術突破。 Continental Carbon 承諾成為客戶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希望為客戶提供整合性服務與穩定產品供應,目前,全球已設有四處營運中心、三座研發中心與八座生產工廠。創新發展的特殊應用碳黑產品,除了在輪胎、橡膠的升級應用上有優異的表現外,在塑料製品、油墨塗料甚至於高端 3D 列印與電子製品應用上也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塑膠製品應用碳黑

碳黑是塑料製品中,最常被使用做為黑色染料的主要來源,並且利用碳黑作為紫外線吸收劑,避免紫外線破壞塑料的柔韌性與機械強度;而碳黑良好的顏色穩定度,可保製品顏色能維持長久而不褪色,有助於提升產品性能並延長產品壽命。

Continental Carbon 推出一系列高黑度與優異著色能力的塑料製品染色應用的特殊碳黑,以滿足廣大塑料製品應用市場需求。

更多訊息


導電應用碳黑

碳黑的導電性能與碳黑的比表面積、結構複雜度以及表面化學性質密切相關,通常粒徑小、結構複雜度高且表面潔淨的碳黑較容易形成導電網路,能夠將塑料表面聚集的靜電電荷排除,可防止因為靜電放電而導致的過早老化或損壞。

更多訊息


環保循環碳黑

Continental Carbon開發之環保循環碳黑,於製程中使用廢輪胎產出之回收碳黑及裂解油,首先滿足輪胎及橡膠產業對於可持續性原料的要求,並且達到減碳目標。此外,透過專業品質控管,提供穩定品質的碳黑,使輪胎品質不因使用低碳產品而造成品質水準降低;加上專業生產與調配技術,環保循環碳黑物理特性可以接近原生碳黑,降低輪胎橡膠配方變動的幅度。

更多訊息


國際中橡集團—碳黑事業
歡迎交流
聯絡人: 許傳宗 經理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3號8樓

公司電話: +886-2-2531-6556 ext 20229

顧客聯絡信箱: johnhsu@continentalcarbonasia.com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