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lastics Tec塑膠產業焦點技術展
線上展示區
AVATACK 四維創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AVATACK是全球膠帶製造商翹楚,憑藉著60多年來累積的高分子材料研發實力和知識基礎,從「黏性配方專家」出發,由源頭開始的配方與製程設計,能為客戶量身訂做兼具環保概念及高性能表現的綠色產品。 AVATACK始終堅持客戶承諾,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協助客戶實現循環經濟與永續經營的願景和目標。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生分解粒子系列
1.可用於吹膜、淋膜等加工廠商,協助快速發展環保產品。
2.台灣製造生產,品質保證。
3.可客製化的產品。

更多訊息

生物可分解膜材
1. 耐重力強、強韌張力且不易破損,使內容物獲得最佳保護。
2. 可於提袋或用於農地膜,使用後可直接埋入土中堆肥回歸大自然。
3. 不僅方便,更是環保安心的好選擇。

更多訊息

生物可分解自黏袋(破壞袋)
1. 質料輕,適用文件、DM雜誌、衣物及各大公司、電商平台產品等輕量品包裝寄送。
2. 採用特殊一次性破壞黏膠,黏合後不易拆開,確保商品完整與安全性。
3.不透光生分解材質,內灰外白遮蔽率 > 95%,防水、防塵,安全又隱私。

更多訊息

AVATACK
四維創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交流
聯絡人:
資深行銷專員 林博雅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6號8樓之1。
公司電話:
02 29991133 ext 12362
顧客信箱:
mlin@avatackco.com.tw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