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lastics Tec塑膠產業焦點技術展
線上展示區
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

包裝是一種人性化的表現,是現在這整個社會形態之中,從原始到傳統,復古到創新,無時無刻不在變化新的境界,吸引消費者,創造有利商機。

面對這樣一個幾乎沒有科技生命卻又必需不斷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產物「包裝」,本源興已累積了五十餘年的經驗及技術,配合一貫傳承的「誠心、信心、恆心」來不斷回饋客戶的愛護,期使我們所承理的每一個訂單都能使客戶放心與滿意。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POF熱收縮薄膜

POF熱收縮膜為環保收縮膜,多層共擠壓,可與食品直接接觸,本源興提供了單層、剖邊材料,可適用於L型封口機、臥式包裝機等自動包裝設備。

可製成袋,並適用於各產業集體量販包裝、搭贈包裝、個體防護包裝,並可做彩色印刷,增加產品效益。

不只如此,POF為環保包材,除了能替產品防塵、防衝擊及防受潮等,更符合環保意識,善盡環保責任。


更多訊息

PET熱收縮標籤薄膜
PET熱收縮薄膜為環保包材,在發達國家聚酯(PET)已成為取代聚氯乙烯(PVC)熱收縮薄膜的理想替代品。其具高收縮率特性,適用於各式類型的瓶身,尤其是瓶身和瓶頸相差較大的曲線瓶。

不只如此,亦可製成袋狀,提供人工套袋使用,另也提供彩色印刷標籤,依客戶需求印刷 各種圖案、名稱,不僅可以增加美觀及商品效益,更能符合環保規範,友善地球。

更多訊息

軟性包材(積層材料)
軟性包材(積層材料)共有五種產品類別:杯盒蓋封口膜、真空袋、夾鏈站立袋、複合膠膜袋及特殊紙類包裝材料袋。

依據產品項目的特性不同,適用各種不同的包裝物,本源興能夠提供最專業的包裝需求協助,替您的產品選擇最適用的包裝材料,若您對於包裝材料的使用有任何的疑慮,歡迎與我們聯繫。

此材料可包裝的產品舉凡,休閒食品、冷凍食品、飾品、五金零件、電子零件等,我們都能給您最精準與專業的包裝諮詢服務。


更多訊息

枕式封口包裝機
枕式包裝機採臥式的包裝方式,本源興提供中高速包裝、迷你型枕式機,可應用在收縮或非收縮的膜料上。

非收縮型的膜料適用於糕點類、膠帶、口罩、餅乾等包裝,本源興今年協助口罩國家隊的口罩包裝生產,在產量大的情況,機器使用穩定性高;收縮型的包裝能有效地節省膜料,完美貼合的工字型包裝,提升其美觀性,適用於各行各業的產品,舉凡肥皂、面膜等。

更多訊息

熱收縮封口包裝機

熱收縮包裝機依客戶產品尺寸、速度及熱風控制等包裝需求,所搭配的收縮爐也不盡相同,本源興擁有多元的封口包裝機及熱收縮爐類型,透過專業的諮詢為您量身搭配最合適的機種。

機器作業穩定性高,可依產線需要進行客製,協助客戶發揮最大生產效益,我們也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及教育訓練,讓您正確的操作,延長機器使用壽命。

更多訊息

全自動標籤套入機
全自動標籤套入機擁有完整的類型,從經濟型到高速特殊型號供您選擇,可依客戶需求進行客製。不只如此,機器作業穩定性高,依生產速度不等,自100-600 BPM各類機型均備,滿足各式的需求。

本源興能夠替客戶依照廠房客製規劃生產線,在因應大數據的時代,此款機型可選配搭載聯網機組,讓您在管理效率上提高成效,減少不必要的成本浪費。

更多訊息

自動裝盒機
自動裝盒機可依客戶產線需求,水平式及垂直式裝盒設計一應俱全。因應大數據時代的來臨,本源興提升技術,研發出搭載聯網機組的連線設備,提高管理效率,依照廠房的生產線做客製化規畫服務,打造量身定做的產線規劃。

機器的穩定性高,可依需求搭配不同的生產速度,有60 BPM水平間歇式、300 BPM的連續式及垂直式各類機型,可依產線需要協助客戶發揮最大生產效益。

適用於如醫美藥妝、面膜、化妝品、牙膏、藥罐等各大產業產品。

更多訊息

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交流
聯絡人
處長 姚榮明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長安路2段40號
公司電話
03-3225531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