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lastics Tec塑膠產業焦點技術展
線上展示區
喬福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喬福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尼龍與環保複材專家』為定位,以『輕量化、節能減碳、材質取代的產業應用革命先驅』為願景,運用技術服務與產業發展方向,配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項目(SDGs),以環保及循環再利用為方向,聚焦尼龍及PP相關無鹵阻燃、耐熱導電材等工程材料及生物可分解材料等領域發展,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並設有三個海外據點:泰國、中國東莞及昆山,在當地均具有工廠及業務團隊,即時服務當地客戶。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可分解農地膜
取之自然,回歸土壤-顛覆傳統農膜無法回收的窘境

藉由使用可分解生質材料為基底原料,經配方調整及專業吹膜技術整合後的成品,再經由3-5年的田間實驗,已有實際成果可以佐證:農民用機器直接將膜翻入土壤內掩埋,經6個月以上,即自然分解成二氧化碳與水等礦物質。這些土壤經相關單位驗證,可確保無5P塑膠殘留。(PP、PE、PS、PVC、PET)等塑膠成分。


更多訊息

可分解吸管類材料
符合環保趨勢的生物可分解材料,具美國BPI、德國DIN CERTCO、日本Green PLA等多國認證。具可彎折、耐熱、粗細口徑及多種植纖(甘蔗、咖啡、稻殼)規格,並可依需求調整配方。

更多訊息

可分解膜袋類包裝材料
為具美國BPI、德國DIN CERTCO、日本Green PLA等多國認證的環保生物可分解材料,可用於膜袋類一次性耗材產品,有良好的延展性及韌性。

更多訊息

喬福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交流
聯絡人:
張譽騰
公司地址:
40850台中市南屯區工業27路1號
公司電話:
04-2358-2333#482
顧客信箱:
ciaoplas@chiaofu.com
service@cfmt.com.tw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