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lastics Tec塑膠產業焦點技術展
線上展示區
奇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8年成立至今,奇鈦科技一直專注於研究開發特用化學品在電子、醫療、汽車、建築…等產業的全新應用。 在過去十數年間陸續建立了光引發劑、紫外光吸收劑、抗氧化劑、阻燃劑…等產品線,並在台灣設立了二座工廠以及一座研究中心, 更佈局了橫跨世界五大洲的銷售網路,逐漸將奇鈦推向塑料塗料特用化學品的領導地位。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Revonox® 420V
一款不含酚的羥胺型抗氧化劑,在配方中加入Revonox® 420V,能有效抑制酚系抗氧化劑的煙氣褪色反應廣泛用於聚烯烴薄膜。更由於疫情觸發無紡布的強大需求,用於PP功能母粒提升無紡布的加工性。Revonox® 420V則是透過奇鈦科技的特有技術,採用經過棕櫚油永續發展圓桌會議組織(RSPO) 所認證的環保棕櫚油脂所製成的全新綠色化學產品。

更多訊息

Revonox® 608
螺旋狀亞磷酸酯 (spiro phosphates) 化合物具高抗氧化效率,然而傳統的螺旋狀亞磷酸酯抗氧化劑的耐水解性極低,Revonox® 608 的特殊結構除了讓其在保有高抗氧化性能的同時,具有高抗水解性、更具有極高的熱穩定性。Revonox® 608是最適用於像是聚酯、聚酰胺、聚碳酸酯…等加工溫度超過 280℃的工程塑料之抗氧化劑。

更多訊息

Chiguard® R-455
苯併三氮唑紫外光吸收劑廣泛被使用於各種塗料與塑料系統對於保護色彩鮮豔, 光澤度, 以及塑料物性都有非常顯著的效果,然而在許多薄層應用上,這類型添加劑往往有著不可避免地遷移顧慮,Chiguard® R-455是一個可以與反應官能基團作用的反應型紫外光吸收劑,將這個UV吸收的分子結構直接嵌入樹酯主幹當中,證明為有效的長期保護高分子性能的解決方案。

更多訊息

奇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交流
聯絡人:
經理/類成道
公司地址:
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57號20樓
公司電話:
02-27006678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