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lastics Tec塑膠產業焦點技術展
線上展示區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鼎新電腦深耕行業服務三十餘年,以Exploration創新、Respect尊重、Profession專業,為企業經營理念。以「創造客戶數位價值」為使命,通過以效益為導向的價值服務,回歸企業經營本質,將依託豐富產業經驗以及技術,在「智能+」轉型戰略藍圖引領下,推動全程價值服務,透由「一線、三環、互聯」的最佳實踐路徑,為企業數位化轉型注入新動能,加速實現資訊化、網路化、智能化。在製造產業領域,推出智能+物流、智能+現場、智能+管理、智能+供應錄、智能+服務等解決方案,以資料為核心,連結製造全價值鏈,全方位服務傳統製造向能製造轉型,協助企業夥伴擁有隨需而至的能力,共贏產業未來。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鼎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交流
鼎新電腦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22號
0800-009-890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