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Plastics Tec塑膠產業焦點技術展
線上展示區
Synergies 美商訊能集思智能科技
Synergies 在 2016 年時成立於美國波士頓,並於隔年在台灣成立研發中心。致力於開發自然語言智慧企業決策平台,透過洞察數據、預測行為與流程自動化,協助企業解決日常運營、產銷供應鏈、產品生產製造流程等問題,並藉由增強分析與數據賦能,實現智能化管理,是該領域上全球領先的公司。目前,Synergies 的AI解決方案已得到多方認可與採用,更與許多領頭企業達成戰略合作,包含: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中國最大物流服務商順豐、台灣第一大系統整合廠敦陽...等,在製造業、金融業、零售業、能源業等不同領域皆有卓越成績。 Synergies 的合作夥伴遍及世界各地,包含美國麻州、德國漢堡、中國深圳、上海、大連、台灣等,匯集全球一流人才,透過先進技術與豐厚業界經驗為不同產業帶來革命性創新。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自然語言智慧企業決策平台
JarviX全球首創自然語言智慧企業決策平台,搭載頂尖AI增強分析技術,輕鬆彙整跨部門資料,驅動各層級人員使用數據分析,大幅提升企業數據決策品質和速度。

    更多訊息

    智慧製造解決方案
    Synergies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是智慧供應鏈時代的先驅,突破傳統規劃模式。從導入 JarviX 自然語言智能決策平台開始,串接現有系統資訊,包含預測、銷售、采購、生產再至物流,透過人工智能模型,動態產出最佳規劃,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達到智慧製造。

    更多訊息

    Synergies 美商訊能集思智能科技
    歡迎交流
    聯 絡 人
    吳易遠 Isaac Wu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0號10樓
    公司電話
    0936-525615
    聯絡信箱
    contact@sis.ai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