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塑膠產業創新論壇
線上展示區
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長興材料」自1964年於高雄創立。「研究與創新」是我們藉以持續成長的主因。我們致力於技術開發與提升,無時不以「品質、信譽、創新、服務」為信念,發展更多優良產品,實現永續成長、技術領先的理念。 「長遠規劃未來,興創世界品牌」,放眼於更寬廣的國際視野,於全球重點市場努力深耕,矢志成為世界級材料供應商。展望未來,面對全球激烈競爭的環境,長興公司將不斷追求自我突破與成長,並以十足信心與能力去迎接新的挑戰,再創成長新高峰。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熱塑複材LFT
長興熱塑複材LFT為使用改質環氧的高分子基材,搭配碳纖維經過先進優質的含浸技術,使碳纖與高分子基材能有效均勻的分散,達到優質的機械特性,長興LFT擁有高比強度、高比模量及高耐衝擊性,並具有低吸水性,後塗裝效果佳等優點。

更多訊息

PAEK樹脂
聚芳醚酮,英文名稱PolyArylEtherKetone(簡稱PAEK),為系列高性能聚酮。長興所開發PAEK具高度延展性和韌性,並且保有特種工程塑膠的優勢,耐高溫、阻燃、機械性能優異、自潤滑性好,可用於高端機械、航空等科技,亦可與碳纖維進行增強,製作高性能複合材料,達到高強度且輕量化目的。

更多訊息

環氧結構膠
ETERBOND EP1XX 系列產品是常溫固化、具有觸變性的雙組分環氧結構膠。此產品具有高搭接剪切強度和韌性,適用於黏結各種金屬、FRP、CFRP、橡膠。ERBOND EP0XX 系列產品是加熱固化,具有觸變性的單組分環氧結構膠,具有優異的T 型剝離強度、抗熱衝擊性能、耐疲勞性和耐濕熱老化性,適用於黏結各種金屬以及FRP。

更多訊息

丙烯酸結構膠
ETERBOND AC系列產品是常溫固化的雙組分丙烯酸結構膠,體積混合比為10:1。長興丙烯酸結構膠具有優異的搭接剪切強度、抗衝擊性、抗剝離強度和耐疲勞性。此產品無需底塗即可用於金屬的結構黏結,也可用於複合材料和熱塑性塑膠,而且幾乎不需要表面處理。

更多訊息

長興材料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歡迎交流
聯絡人:李全能/事業部長

公司地址:高雄市路竹區長興路22號

公司電話:07-6963331#2201

顧客聯絡信箱:chuanneng_lee@eternal-group.com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