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Provide Value
每年的塑膠產業創新論壇都非常精彩 !!
你/妳可以在此回顧每屆的內容
取得塑膠產品創新靈感來源
  • 塑膠發明的初衷,是實現造福人群的好事。塑膠的好,不該隱形,塑膠的好,靠我們讓大家知道。透過這場領袖對談,共同傳遞塑膠對社會的正面貢獻,肩負永續使命,滿足社會需要,一起堅持,走對的路。
    2020
  • 今年以來疫情讓人們的足跡緩慢而侷限,但氣候變遷、環境破壞的影響巨烈而快速,全球市場對產品科技的要求日益精進,讓塑膠產業專注在技術上的創新議題不斷湧現。

    塑膠技術邁向循環淨零的挑戰已然來臨,2021趨動技術創新應用的關鍵議題,包含有減量減塑、禁用一次性產品、循環再生、生物可分解、植物來源,直到最近的淨零碳排…等以及醫療領域的創新應用,皆持續深化響影產業創新技術的發展。

    2020塑膠中心第一次攜手塑膠產業業者舉辦『塑膠產業創新論壇』(PIIF)活動,2021讓我們不畏挑戰持續擁抱創新永續的信念,2021這一場次,邀您啟程,邁向循環淨零新未來。
    2021
  • Extraordinary times require extraordinary materials. (2022 K Trade Fair)

    非凡的時代需要非凡的材料展露,2022聚焦在永續發展下的先進材料創新應用、循環經濟下的再生/再利用與減量的創新可循環產品,以及數位節能生產的工法創新,皆融合並加速著塑膠材料產業的創新變化,推動產業更可持續地面對全球挑戰,塑造新的未來。

    第3屆『塑膠產業創新論壇(PIIF)』活動,以塑膠產業永續發展為主題,探討塑膠技術應用的永續願景、技術解方與探尋協助產業夥伴踏實前行的可行方案,2022邀請您一同與會,掌握新脈動與新商機。

    2022

  • 第4屆『塑膠產業創新論壇(PIIF)』活動,與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成立30週年慶典共同舉行,以塑膠產業創新『前瞻永續 創新價值』為主題,探討塑膠技術應用的高值技術發展、前瞻領域應用、永續發展願景,從當下展望未來如何共同攜手產業供應鏈,共同創造新夥伴關係,共同打造新價值鏈願景,2023邀請您一同與會,掌握產業新脈動與新商機。
    2023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