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塑膠產業創新論壇
線上展示區
Milliken Asia Pte. Ltd.
美利肯公司化工部成立於1957年,其角色為以專精的化學品工藝支撐Milliken公司業務的化學品製造部門。現今,化工部門的業務已經擴展到多個行業和市場,始終實踐著公司的核心價值觀。

美利肯化工提供的產品為先進的化學製品。我們更加能為客戶提供專業且完美的技術支援,幫助客戶有效地使用我們的產品進行新產品的設計改善即有產品創新成長與新應用的契機

我們在全球各個主要據點成立「技術支援中心」,配置最專業的技術專家團隊、最先進的分析儀器和設備,同時,我們提供長期的售後技術服務與協助。不論您位處於世界的哪個角落,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可帶來透明玻璃般的透明性,在生產澄清聚丙烯(PP)部件時,可提高生產率,平均節能10%,擴大可持續性效益。使用Millad NX 8000 ECO澄清的聚丙烯的品牌商可以在其注塑部件上顯示UL環境聲明驗證(Environmental Claim Validation)標籤。
Millad®NX®8000 ECO是一種添加劑
更多訊息
Millad® NX™ 8000聚丙烯透明劑
使聚丙烯達到前所未有的透明度。NX™ 8000為產品提供了明顯的優勢。經美國UL試驗所證實,NX 8000透明PP在加工時所需的溫度比使用第三代透明PP更低,加工廠的能源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會相應減少,因而授權NX 8000透明PP產品上使用UL環保標籤。多家台灣廠商,其中包括李長榮化工、台塑、樹德企業 、彰泰順企業與水順公司…等, 已成功獲得授權使用UL環保♻️節能標籤。 越來越多的品牌商認識到在其包裝上貼上UL標籤對於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作用 。

更多訊息

Hyperform®HPN成核劑
提供良好的物理性能平衡,特別是剛性/抗沖平衡。這些新型性能添加劑有助於通過提高剛性創造出硬度高,輕量化部件,同時保留非成核樹脂的抗衝擊性能。其獨特的各向同性收縮特性使我們能夠開發出尺寸穩定、無翹曲、多色的定制聚丙烯解決方案,即使在苛刻的應用領域和環境中也是如此。Hyperform HPN可以使生產者和加工商優化PP性能,從而提高最終產品品質、實現高效無憂的生產。Hyperform HPN還提供了一種提高生產速度的便捷方法。加工商稱當用含該成核劑的樹脂取代一般樹脂時,生產週期時間可減少5-8%。該添加劑具有易分散性,滿足了包裝用高流動性,直接從反應器產出的單聚物和抗沖共聚物性能不斷提高的需求。Hyperform HPN添加劑用量要求低,無安全健康隱患。

更多訊息

DeltaMax™:聚丙烯性能改性劑
DeltaMax性能改進劑為聚丙烯(PP)加工商的產品和工藝提供了顯著改進。這些母粒產品克服了許多PP射出應用中高流動性(MFR)和高抗沖矛盾的難題,優化了原始和再生PP樹脂的物理性能和加工性能,可以為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力量。

更多訊息

Contacts
~歡迎交流~
聯絡人:柯清發
公司地址: Milliken Asia Pte. Ltd. 438B Alexandra Road #08-04 Alexandra Technopark Blk B (Lobby 1) Singapore 119968
公司電話: +65 6377 0770
顧客聯絡信箱: ChengHuat.Kua@Milliken.com
塑膠產業創新論壇